爆浆曲奇

属性杂,唯严主义,随缘更

[祺管严]胃病

//马嘉祺x严浩翔

 

 

 

严浩翔又把筷子放下沉默的看着碗里的饭。

 

他吃的本就少,更何况大强度的训练总会让人累到瞬间像跑完体测一千米——马嘉祺有些担心。

 

那米饭的正中央被他戳了个小洞,塞了点炖的有些软又有些散的土豆,被压成了泥塞在里面,严浩翔吃的少,跟一旁的刘耀文对比起来就更显突兀,不聊天也不吃饭,就一直看着那饭不知是在发呆还是干什么。

 

他又喝了口热水。

 

那白雾还沾在杯壁上,往上冒着热气,弟弟就顺势双手握住透明的玻璃杯子,马嘉祺分神的想,这样真的不会烫到那白玉似的手吗?

 

此时桌上显得吵闹,严浩翔就有些格格不入。

 

于是马嘉祺也没了心思吃饭。

 

直到那人额头冒出细微的冷汗,眉头微不可查的短暂皱了皱,最终站起身说了句句“我吃完了。”然后留下一碗未吃完的“烂摊子”上楼回了房间。弄的大家都有些疑惑。

 

马嘉祺便紧随其后,对着他们轻声说着:“我去看看,碗顺带帮我收了吧。”

 

他就起身走了上去。

 

大家不明所以却也不加干涉,唯独埋头苦干,一无所知的刘耀文还夹了一筷子不远处的青椒肉丝,咽下嘴里饭后看了看离去两人碗里一位剩了大半还饶有兴致的加了装饰使的更加美观,一位干干净净虽然也剩了不少但对比起来就显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然后耀文看了看四位哥哥,懵懂又正经的说道:“翔哥跟马哥怎么能浪费粮食呢!”

 

行吧,以上只能证明,刘耀文很认真的在吃饭。

 

 

 

马嘉祺出现在楼上的楼梯口时正好看见严浩翔进入房间往回带的门紧紧闭上,然后是关锁的声音。

 

他便又下楼绕过刻意的绕了个远路去了厨房接热水,又绕了个远路上楼,马嘉祺格外小心,以至于来回不过三分钟,却没人发现他有下来过。

 

与饭桌上的吵闹不同,二楼楼道安静的不同寻常,马嘉祺走到方门时就能听见轻微的声响,在这般环境下就显得有些突出,于是他轻轻敲敲门,里面顿时没了声响。

 

他试探着问道。

 

“浩翔在吗?”

 

没人回答。

 

于是他又接着问。

 

“我能进来吗?”

 

里面是窸窸窣窣的动静,然后就是门被咧开一点缝隙,严浩翔的声音便从那里面传出来。

 

“马哥怎么了吗?我现在不太方便唉~”

 

严浩翔带了一点刻意的撒娇意味,但马嘉祺没有就此止步,他拿着杯子的头抬了抬,“他们不知道,就我一个。”

 

于是严浩翔打开了门。马嘉祺这才得以看见面色苍白的弟弟,他有些心疼,眉头是抚不开的担忧。

 

“马哥怎么上来了啊?”

 

他还在做垂死挣扎。

 

马嘉祺这样想,却没回答他的问题,自顾自的将装着温水的杯子放在桌上,然后看着严浩翔的眼睛说道。

 

“药在哪里?”

 

他像是有些疑惑,额头滑下的细细汗珠却出卖了他的疼痛,一如既往的半眯着眼明朗的笑,当然,如果忽略那人的脸色并不红润之外。

 

“什么药啊马哥?”

 

马嘉祺装作没听见,转身拉开身后左边第二个柜子,然后问:“是在这里吗?”

 

严浩翔这才深知自己藏不住,他便收了之前装的无辜的微笑,咬了咬下嘴唇,随后轻叹口气坐回床上,连语气都有些虚晃,“是第三个,马哥。”

 

马嘉祺这才抽开第三个柜子,拿出一瓶胃药打开盖子倒出几颗连着水一起递给严浩翔。

 

他沉默的看着那人吞药,随后坐在椅子上不说话,其实马嘉祺越这样,严浩翔便越心慌,心知“谎报病情”在这个称得上第二个家的团队里是何其严重,于是他也只是沉默着错开马嘉祺的视线,只低头缓缓,而后才开口准备解释。

 

“马哥……”

 

马嘉祺却打断他的话,接过杯子放在桌上,眉尾舒展,语气平缓且柔和的说着,“睡一觉吧,浩翔。”

 

在此刻无疑是个明智的决定。

 

他便走过去微微弯腰环住了弟弟不太宽大的肩膀,这才想起浩翔似乎本就骨架不大,如今更显得脆弱,于是在弟弟晃神的瞬间凑近耳边说话吐气。

 

“下次别这样。”

 

在来人轻声细语中,严浩翔只小幅度点了点头,然后伸手回抱住他的背,最终也只是闭上眼,在不算寒冷的北京十月,就着哥哥的体温与耳边呼吸的热气,就这样沉默着拥抱。

 

但严浩翔此时还能分神的想。

 

 

 

马哥用的什么沐浴露,好香。

 

 

 

Ende.

评论(10)

热度(2445)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